来源头条作者:李森国下雨了,这是今年第二场大雨。连续几天的高温天气,是不是被终结,目前不得而知。起码带来了一丝丝凉意,让我们暂时得到满足!靠天吃饭的今天,还是没有呼风唤雨的本领!我们都说了人定胜天多少年,到头来是多么的可笑幼跟幼稚。跟过去的唯一区别,就是天气预报准了好多,也算是给人一点安慰吧!所以说命运是上天的安排。虽然我们都努力抗争过,胜过天了吗?没有吧?这么说是不是消极了点?努力进取本身没有错,努力了,不后悔,不努力可能会后悔一辈子。我想说的是,世上哪有多如意,万事只求半称心!这才是真理!有好多例子,不用我一一列举了,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强求不来!是你的别人抢不走,不是你的留也留不住!因此,让我们留住属于自己的东西,摒弃不属于自己的幻想!活的轻松,自在,逍遥。道理不深奥,老朋友自己理解,也可以理解为仁者见仁,智者见智吧!一场小雨引来的感慨。好笑啊!